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潍坊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丁木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量:10858
为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7月11日下午,潍坊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丁木金、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波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李清山、校长助理刘纪新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学生工作部、护理与健康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李清山书记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双方有着深厚的渊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希望未来双方能实现优势互补,共话发展。

李清山书记讲话
      双方首先就各自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创业、护理学院发展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对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双方从本、专、高职招生情况、创新创业学分互认机制、第二课堂开展、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并在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医学人文+通识教育+第二课堂开展、双方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生工作处处长丁木金讲话
      会议结束后,在校长助理刘纪新的陪同下,丁木金等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了智能制造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参观了校雷锋馆和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