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山东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第五次代表换届暨学术年会并获聘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量:10917

2019年11月23日--24日,山东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第五次代表换届大会暨全国社会医学学术报告会在山东潍坊召开。本次大会由山东预防医学会主办,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承办。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科带头人郭继志教授和骨干教师李圆圆受邀参加会议。会议议题有两项:一是社会医学分会换届选举;二是社会医学学术交流。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卫生行政部门等1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郭继志教授作为上一届学会主任委员致辞发言,总结了过去5年社会医学分会的主要工作成果,展望了学会的发展,表达了对下届委员会工作的美好祝愿。社会医学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由山东预防医学会王同展副秘书长主持。在详细介绍委员人选的酝酿和产生过程后,王秘书长宣读了社会医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提名,大会全体代表鼓掌通过。郭继志教授被聘任为名誉主任委员、李圆圆教师被聘为学会委员。

我校教师受聘聘书

换届会议后,大会召开了山东社会医学学术报告会。会上,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卢祖洵教授和山东预防医学会会长、山东大学李士雪教授及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王守仓教授围绕我国分级医疗、医养结合、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内容做特邀报告。我校郭继志教授受邀以《社区虚拟康养服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题作了学术报告,对社区虚拟康养服务的现状、问题及解决方案展开全面的讲解,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系统的交流,得到与会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会上还进行了优秀会议论文的颁奖和汇报交流。本次学术年会推进了我院的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同时对提升我校社会知名度也具有长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