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我校与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挂牌”
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量:11454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医教融合的新模式,打造医教融合的产学研体。近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与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正式挂牌为“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把推进医教交叉融合,服务健康中国、健康青岛,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学校将以此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与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在共建实践育人基地、人才联合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共建口腔研究院、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技能型人才。

据悉,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初期配备80台牙椅,20张床位,60名医护人员。医院拥有“三合一无痛治疗”等多项专利技术,引进国际领先的2000万级12人座高压氧舱,将革新国内无痛牙科高压氧治疗技术。医院建成后,将建设成为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及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口腔专科医院,为青岛及周边地区提供更为专业的口腔医疗资源。

附属医院规划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