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山东省口腔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并获聘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量:10978

2019年12月6日,山东省口腔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山东潍坊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集团章程、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集团成员名单等事宜,我校被评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同时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当选集团常务副秘书长,教学秘书施恩当选集团理事。

我校教师在会议现场

我校成为口腔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对推进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的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有效地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

据悉,山东省口腔职业教育集团是由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由开设中高职口腔医学的学校、省内义齿加工厂及相关民营口腔诊所三方组成。旨在推进山东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深化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拓宽山东省职业教育社会服务功能,为山东省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我国口腔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王芝发一行参观了潍坊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口腔医学实验室,并走访了我校在潍坊益都中心医院实习的学生。

我校实习生在认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