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著名画家高延君向我校捐赠绘画作品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量:4130

10月9日上午,著名画家高延君向我校捐赠绘画作品。我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宋庆泽,武装部副部长李桂臣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绘画作品

在捐赠仪式上,宋庆泽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画家高延君先生的捐赠表示感谢;宋主任从区位优势、学科建设、未来发展等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向高延君先生赠送捐赠证书和个人书法作品,希望高延君先生为学校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回赠书法作品

捐赠仪式上,据高延君先生介绍了解到,高先生在甘肃写生过程中,通过同行艺术家了解到学校基本情况,通过自己实地考察,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自己深刻印象,特别是对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雷锋纪念馆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学校雷锋纪念馆和博物馆。

高延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淄博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文化部人民书画院艺木创作院副院长、北京西山兰亭书画院副院长、湖南省凤凰县民族书画院特聘画家。其作品《圣地·摇篮》(中国画)入选2016年中国美协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最高奖)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嘉兴巡展暨第四届“红船颂”全国美术活动;作品《四季如歌》荣获中国美协主办的2016年“丝绸之路·翰墨通渭”首届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入会资格作品( 最高奖);作品《岁月如歌》荣获中国美协主办的2015年第九届“丝绸之路·绚丽甘肃”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油画作品展优秀奖( 最高奖);作品《故园初沐》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2016年“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