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学切磋,建设一流本科教学—我院教师参加专业核心能力研修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4691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帮助教师更好的梳理与凝练教学成果,加强教师教科研能力,教学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骨干教师专业核心能力研修班,我院院长助理武春飞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研修班共举行三期活动,分别邀请了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教授、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老师和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王汉忠教授三位主讲嘉宾,从《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三个专题为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报告。本次骨干教师专业核心能力研修班旨在以“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帮助教师强化教学成果的总结与凝练水平,从文件解读、建设基础、建设内容、建设方法、申报书撰写等多个方面为教师申报各类项目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基础与建设方法和技巧,不断提升教师综合教学教育能力。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意义重大。我院教师将学思行相结合,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积极投身到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