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量:3983

2020年11月1日为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提升护理与健康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活力,推进学生会改革,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第七届学生会开展了有关二十七大精神的会议。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主要内容:总结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5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5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确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会徽,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青联和全国学联领导机构。

会议结果: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联学生会组织过去五年的工作,阐明了当代青年学生和学联学生会组织的历史使命,强调了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对今后五年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和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体现了党的要求和青年学生的期望,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学联学生会组织开展工作的重要文件。

护理与健康学院各级组织将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及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指导团学工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和探索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
    通过这次会议让我们明白,青年人要有一颗坚韧的心,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才能不负青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这既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对青年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