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入选省级优秀个人、集体以及荣耀黄海十佳优秀学生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量:5073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和《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近日,山东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班集体,荣耀黄海十佳优秀学生名单已经公布,我院“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入选3人,“省级优秀学生”入选5人,“省级优秀班集体”入选2个班级,“荣耀黄海优秀学生干部”入选2人,“荣耀黄海优秀学生”入选2人。

省级优秀班集体:

2019级护理专科5班、2019级护理学本科3班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单纪凤,女,汉族,共青团员,担任班长、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南丁格尔社团会长。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暨排球比赛志愿者。

林树森,男,汉族,共青团员,担任班长、中医养生康复协会宣传部部长。获得的专业证书有护士执业资格证、高级康复理疗师证。

沙志鹏,男,共青团员,担任团总支综合办公室副部长、大学生科研创新社团科普部部长。

省级优秀学生:

顾云飞,女,共青团员,担任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学习委员。

王文鑫,女,汉族,共青团员,担任护理与健康学院女生部部长、班级副班长。

丁思怡,女,共青团员,担任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获得的专业证书有:营养保健师资格证书。

王彤,女,共青团员,担任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郭玉佼,女,共青团员,学习委员,担任团总支第二课堂副部长,护理与健康学院达艺团副团长,中医养生康复协会副会长。

荣耀黄海优秀学生干部:

张玺娴,女,中共党员,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2019年6月进入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实习,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林树森,男,汉族,共青团员,担任班级班长、中医养生康复协会宣传部部长,获得的专业证书有护士执业资格证、高级康复理疗师证。

荣耀黄海优秀学生:

高菲,女,共青团员,担任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部长、国风诗社社团副社长、国学院淑女礼仪班书法课代表。

马文慧,女,共产党员,2019年入选山东省“齐鲁工匠”后备人才。所获专业证书有:护士资格证书、育婴员证书、计算机四级操作员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