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春风十里不如身着戎装的你!青岛黄海学院欢送36名新兵入伍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量:4516

3月16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该校知新楼西报告厅举行,36名入伍新兵及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宣读入伍新兵名单,与会嘉宾向入伍新兵代表赠送入伍纪念品。

新兵代表刘正秀发言并带领全体入伍新兵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忠于职守,努力工作,苦练杀敌本领,坚决完成任务,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背叛祖国,绝不叛离军队!”

      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在致辞中说:“我校36名新兵同学义无反顾奔赴军营,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体现了很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希望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发扬优良传统,锻造钢铁战士;刻苦钻研业务,勇做强军先锋,以实际行动建功军营,为母校争光,为部队添彩!”

青岛警备区政治委员刘建辉在致辞中说,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把优秀的学子送到军营卫国戍边,体现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希望入伍新兵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勇创佳绩,用优良的作风展示出黄海学院的良好形象,用过硬的素质打造出青岛兵的靓丽品牌,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出人生的华丽篇章!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黄海学子能够从学校走进军营,在不同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在此,真诚地祝福入伍新兵一路顺风,早传捷报,青岛黄海学院等待你们凯旋!”青岛黄海学院武装部部长杨晓磊说。

链接:https://www.guanhai.com.cn/p/69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