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凉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量:3923

8月的青岛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蒸烤季”,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学校对暑假值班教职工的关爱, 8月4日上午,校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孟广东,校工会主席刘志强带领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进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为酷暑下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值班教职工送去了西瓜,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感谢他们不畏酷暑的辛劳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

在后勤保障部,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孟广东,校工会主席刘志强代表学校感谢在酷暑下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感谢他们在假期中为师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并与他们认真交流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推进情况,叮嘱大家要提高夏日防暑意识,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校工会先后慰问了各二级学院、招生办、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办公室等单位职工,送上沉甸甸的清凉西瓜,对他们在假期中的勤恳工作表示赞扬和感谢。

学校的“清凉之举”让在校教职工深受感动,他们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坚守一线,全心全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教职工、关爱教职工的活动,是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让教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