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新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量:4130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业务能力,尽快适应岗位需求,8月25-26日,在新实验楼220,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教师入职培训会议。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綦盛楠、教学秘书施恩、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孟令丹、行政秘书助理杨小玉、科研工作者李圆圆及全体新教师出席入职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首先,綦盛楠院长助理代表护理与健康学院,对新教师入职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对新教师寄予了殷切的厚望。

随后,行政秘书助理杨小玉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秘书施恩作了题为《常规 常识 常态——立足教学基本环节,提升教师个人素养》的汇报;科研工作者李圆圆作了题为《浅谈如何做好课改与科研规划》的汇报;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孟令丹作了题为《浅谈教学反思  》的汇报。

最后,各位教师进行了试讲,由学院教授及教师骨干组成的评委团队给予了诚挚中肯的点评。

通过培训,新教师们尽快了解并熟悉了学院的基本概况、教学常规、科研方法等相关内容,并理解和掌握了一定的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教学技能。本次培训对于提高新教师们师能师技以及尽快适应和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培训力度,以期不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