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青岛黄海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量:5382

7月9日,青岛黄海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授牌仪式在维乐口腔医院成功举行,开启“医校合作、医教融合”的新篇章。上海美维口腔医疗集团CEO朱丽雅,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微尘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于海波,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维乐口腔总院长朱国雄,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孟广东,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王长智,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张玉根、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微尘救助者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出席了仪式。

首先,上海美维口腔医疗集团CEO朱丽雅女士致欢迎词。她强调,要做阳光下的口腔医疗,口腔连锁比拼的一定不是数量和规模,核心应该是管理模式和理念,以及因此而提升的医疗服务质量。

上海美维口腔医疗集团CEO朱丽雅女士致欢迎词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致辞。他对维乐口腔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广大口腔医疗工作者们传承与创新,助推口腔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致辞

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维乐口腔总院长朱国雄致辞。他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维乐口腔医院的经营理念,发展模式等。他指出,维乐口腔医院将挂牌青岛黄海学院临床教学医院,这将能够更好地发挥青岛黄海学院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学科、人才优势及维乐口腔医院的医疗资源和技术优势,为口腔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探索。

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维乐口腔总院长朱国雄致辞

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孟广东表示,“携手”意义非凡,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共建临床教学医院是学校积极推进医校合作,促进医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临床教学力量,推动学校口腔医学专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随后,我校校长助理孟广东与山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维乐口腔总院长朱国雄签订临床教学医院合作协议并授牌。

签约现场

校长助理孟广东为维乐口腔医院授牌

下一步,双方将在资源共享、学术交流、教师互聘、挂职锻炼、临床见习、实习、就业、订单班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组建团队,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教学评价、课题研究、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

维乐口腔是由美维口腔医疗(天亿集团旗下)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口腔连锁品牌。全国覆盖35个省市,拥有186家口腔医疗门店,青岛现在已是一城六院。青岛维乐口腔医院目前是西海岸唯一一家二级口腔医院,专注于从诊疗技术、医疗团队、设备器械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