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量:3690

10月7日下午4点,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新楼626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虹同志主持。


首先,张虹同志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就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检视,并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张皓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总结了支部工作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接下来支部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历史,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历史经验和深刻启示,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历史发展规律的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更加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