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校庆献礼|联桥集团捐赠“提灯女神”南丁格尔塑像落户黄海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量:4466

青岛黄海学院喜迎25周年校庆之际,由联桥集团山东联桥国际人才合作有限公司捐赠的“提灯女神”南丁格尔塑像落户在了青岛黄海学院科技广场。11月12日,南丁格尔塑像捐赠落成揭幕仪式在科技广场隆重举行。联桥集团山东联桥国际人才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福杰、副总经理邹军晓、院校合作部部长相红伟,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护理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张玉根,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薛海勤、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陈江波、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綦盛楠及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揭幕仪式。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主持揭幕仪式。

仪式现场

刘纪新校长助理在揭幕仪式上致辞,他回顾了南丁格尔精神及我国护理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患者生命所诠释的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并代表学校对捐赠塑像的企业表示感谢。他寄语护理学子坚守信念与理想,为护理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争做新时代提灯天使。他表示,南丁格尔汉白玉塑像的落成,不仅为我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和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同时也使护理工作者传承的南丁格尔精神有了具体的载体,将成为师生们的一座精神丰碑。

双方领导共同为雕像揭幕

于福杰总经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校的真诚祝福和对学生的殷勤期望,讲述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以本次南丁格尔塑像捐赠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的进展。他强调,未来将以日语特色班为平台,通过双方的协同努力,把国外先进的技术、完善的课程引入到我校,培养出一批批“会技术、懂管理”的高端康养护理人才,以满足国家康养事业的快速发展。

随后,于福杰总经理、邹军晓副总经理、刘纪新校长助理、张玉根院长等与会领导共同为南丁格尔雕像落成揭幕。刘纪新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典礼最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代表在学院学术带头人李秀荣的带领下,在南丁格尔塑像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师生代表进行宣誓

双方领导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