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量:4434

12月3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新实验楼22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兴科、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郭雪主持。

会议现场

江海洋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大会按程序研究讨论江海洋等4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上,江海洋等4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和情况;第一入党培养人对培养过程和申请人的表现进行介绍评价,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支委会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意见。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当场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大会一致同意江海洋等4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兴科讲话

会议第二个进程是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兴科带领各位党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从中国共产党是善于总结实践经验、提升理论认识的党以及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党的百年奋斗意义、党的百年经验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百年党史上“两个决议”的产生背景与历史使命,以及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和重大历史意义,为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内涵和伟大意义提供了有益指导。最后,他强调,各位党员要牢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