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聚焦2021双代会】我院代表团为黄海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量:3734

根据我校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安排,12月25日上午10时30分,全体代表分成9个团组,对《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审议。校领导分别到各个代表团参加了讨论审议,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王渊明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21年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成绩,谋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对于凝聚全校共识,落实“十四五”规划战略,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对刘志强主席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教职工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

我院副院长王芝发代表第八代表团表示,作为教师代表,学院负责人,我将紧扣报告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加强学习,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立足新医科、大健康,谋划专业新发展。二是提升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的质量。三是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四是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