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一院一品|“展精湛技能,秀天使风采”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五届护理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量:2313

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的健康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大护士肩负着救治生命、减轻痛苦、增进健康的专业职责。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护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实践操作技能,护理与健康学院于4月底举办了第五届护理技能大赛。

护理技能大赛初赛于4月20日在线上举行,经过严格、公平、公正、公开选拔,60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


复赛于4月29日在新实验楼举行,以心肺复苏、密闭式静脉输液为考试主题。整个操作考试过程秩序井然,监考老师公平公正、认真严谨地观察操作步骤,为学生逐一打分。考生仪表端庄,态度认真,展现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护理技能大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出考生们娴熟的技能、良好的应变能力及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学生的专业水平。

本次护理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共遴选出21名获奖考生。获奖名单如下:

本科赛道:

一等奖:李圆康 李旭轩

二等奖:籍佳慧 全奥淼 乔雨珊 王娜

三等奖:王玉溪 张树平 张康宁 杨雨薇 白玉洁

专科赛道:

一等奖:肖伟伟 圣如霜

二等奖:刘思琦 时淑彤 姚婉婷

三等奖:董立丽 张锐 韩笑 赵敏 成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