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量:2373

为进一步规范对学生实习的管理,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护理与健康学院于6月23日19时在知新楼一楼西配报告厅召开了实习动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綦盛楠、就业主任张茂文。

会上,王芝发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学生选择青岛黄海学院就读表示感谢,并强调实习是教学体系中最有意义的实践,是课堂的延续,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尽快转换角色。此外,王芝发副院长还就如何顺利完成实习提出了六个意识:1.树立安全意识;2.树立纪律意识;3.树立机遇意识;4.树立不怕苦不怕累的意识;5.树立沟通合作意识;6.树立形象意识。


就业主任张茂文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整个流程,对实习管理规定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熟练运用于实践。同时,他还向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1.希望学生保持激情坚持下去;2.希望学生尊重每一位带教老师,主动分担带教老师工作;3.希望学生多听多动多问多看多想:4.希望学生学会换位思考,珍惜实习机会,理解他人并调适自己;5.希望学生学会保护自己,严格按照医疗规定操作,以免带来不必要的危险。


会议最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