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量:2158

6月25日下午,学院于2号实验楼220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来自护理与健康学院学院的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他们的个人成长收获,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辅导员矫立波、张皓,刘珊珊、朱芸辉、逄锦涛、孙龙龙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黄海学院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各位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不惧挑战的昂扬斗志,在“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挑战中不断提升人生高度;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不言失败的坚韧品质,在“自然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唱”的顽强拼搏中,丰富人生经历,增强生命的韧性;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不务虚功的踏实作风,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四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拼搏精神,在工作中长才干、练本领,不断增强青春搏击的能量。

座谈会最后,王芝发副院长结合个人经历和生活阅历,围绕“理想与现实”“行动与坚持”“奋斗与超越”等主题,勉励毕业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学善思、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