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量:16634

 2018年11月9日14点,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实验楼403教室召开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会的人员有: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玉根、行政副院长王芝发、校团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陈玉水、校党委组织部长焦立涛、校长助理、以及我院多个任课老师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17级学生。此次活动,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随着国歌的结束行政副院长王芝发致开幕词。宣布此次入党培训班开始,接着老师代表上台对本期入党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坚守党组织的纪律性、坚定思想理念 严格要求自己。然后,学生代表李嘉欣上台发言,主题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如何从学习、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向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章、三个代表、中共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两个一百年、十个大阶段。并对入党学员提出几点要求:1提高认识2明确认识3端正学风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党校考试要杜绝舞弊现象,从思想上端正自己的行为。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看清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了解了中共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让学员受益匪浅,希望同学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牢记青岛黄海人初心和使命、希望青岛黄海学院成为最好的民办大学、百年名校、千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