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雷锋纪念馆
张家楼小学参观我校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量:20146

 在全国第 56 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 2019 年 3 月 7 日上午九点邀请张家楼小学参观我校雷锋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之前,在志愿者们细心的讲述下,张家楼小学的同学们充分了解到馆内注意事项和安全须知,同时叙述了我校多年来践行雷锋精神的传统,大家共同满怀着期待的参观了我们的雷锋纪念馆。由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讲述了他苦难的童年和长大后爱憎分明、公而忘私的人生经历,通过一些典型事迹让小同学们深入的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认真倾听并做好了详细的记录,讲解完毕后还三五成群的聚在展品前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个善良、正直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将雷锋精神植根于张家楼小同学们的心中,从而达到学雷锋、颂雷锋、做雷锋的目的。(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