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学院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授课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量:17647

2018910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学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同志、基础教育学院院长赵宏义同志,基础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兄弟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党课。

在本次微党课上,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的五名党员同志通过朗诵的方式讲述了三位模范党员的伟大事迹:坚持一线教学六十七年的红色理论家郑德荣、为国家国防事业抛弃国外优厚待遇毅然回国的黄大年和扎根西藏十六年和用生命践行党的宗旨的钟扬。五名同志声情并茂的朗诵,使与会者感触颇深,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最后,李清山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三名模范党员的事迹非常感人,非常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守教师职责和信仰,做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四有教师”。最后,李书记表达了对在座教师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