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量:5084

  4月1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确保我校持续安全稳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朝克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谈笑主持。

  首先,朝克教授传达会议精神并强调:第一,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确保我校持续安全稳定。同时,要认真把握三个要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类别;二是增强安全意识,确立安全边界;三是明确工作纪律,厘清安全责任。 第二,要加强宣传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坚持警钟长鸣,积极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

  随后,谈院长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指出,要压紧卡实安全责任,根据我院具体实际细化安全工作责任,层层分解落实。我院教师不仅要配合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控体系。更要结合上级要求和当前形势,着力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同时,加强宣传安全教育,配合好兄弟学院工作,增强工作合力,积极参与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学校安全工作需要全体师生摆正工作态度,增强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去面对、去落实,不断推进我校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