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量:17613

4月24日下午,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70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8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谈笑主持。

首先,与会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人民海军70年:扬帆奋进 向海图强》和《人民海军70年:从白马庙驶向深蓝》。在座教师深刻的体会到:70年来,人民海军在艰苦中创业,在战斗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的艰辛历程,人民海军不仅正在处于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伟大航程上,同时也向世界展示着他们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大国形象。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谈笑指出,马院教师要以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为契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学工作的实际,熙心栽培处于“拔节孕穗期”的青年大学生。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做总结讲话时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不断完善自身的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的优秀思政课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