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量:15917

2019年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以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为主题进行,概论教研室主任李文敏主持会议,她鼓励学生代表勇于表达心中困惑,为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积极献言献策。

学生代表就目前学生对思政课重视程度、学习兴趣、学习动机、课堂秩序、学习通教学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相关的建议和对策。任课教师从学习独立性的养成、中班授课与小班研讨的教学改革趋势、学习通教学平台相关问题的改进、树立主动学习的理念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讨论和答疑。最后,原理教研室主任鞠宏一总结发言。会议在坦诚、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思政课教师及时了解思政课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地位、准确把握大学生思想动态、探索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具有积极意义。与会教师及学生均表示,此次座谈会召开非常及时,对于更好地进行思政课改革、形成良好的师生互动关系是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