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应邀出席青岛市统一战线 “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量:9134

2019年9月18日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青岛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出席并致辞。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朝克吉勒图教授应邀出席晚会。大会播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片;青岛市各个民主党派都选送了优秀节目进行表演。歌舞《祝福祖国》,舞蹈《红梅赞》,歌舞《永远的爱》,器乐演奏《我的祖国》,戏曲、京剧表演《咏梅》《天下乡亲》《梨花颂》,二胡对奏《激情赛马》,情境相声《金婚》,歌伴舞《让爱留下了》,魔术《鱼跃龙门》,音诗画《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歌曲《一盏灯》,歌曲《故乡情思》,结束歌舞《复兴力量》等弘扬共画同心圆?筑梦新时代主题,得到观众们的赞赏。

13台节目中有4台歌舞节目的伴舞由青岛黄海学院灵海舞团表演,充分展现了青岛黄海学院的精神风貌。


合影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