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大马院执行院长受聘黄海学院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量:9096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知新楼西学术报告厅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清山代表学校聘请孙熙国教授为青岛黄海学院特聘教授,并为其颁发聘书。学校党委委员、各总(直属)支部支委会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

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孙熙国教授系哲学博士,北京大学哲学博士后,现任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中国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国哲学史”课题组首席专家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先后主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学科对象与理论体系”、“周易古经与诸子之学”、“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次获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孙熙国教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方面的的专家学者,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此次被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力量的提升,对学校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及团队建设将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

参会教师代表

转自:黄海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