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蒙古国腾格里大学校长C·达瓦朵勒玛博士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量:7660

11月29日,蒙古国腾格里大学校长C·达瓦朵勒玛博士来我校交流指导。双方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孟广东,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薛海勤,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朝克·吉勒图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梁忠环副校长致欢迎致词,他代表学校对蒙古国腾格里大学校长C·达瓦朵勒玛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自办学以来的各项校园建设、教学现状以及在科研、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当前,学校正处在提升,促进国际化发展之际C·达瓦朵勒玛博士的到访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蒙古国腾格里大学交流合作,期待双方在多领域共谋合作发展之路。

副校长梁忠环致欢迎词

会上,C·达瓦朵勒玛博士对我校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C·达瓦朵勒玛博士介绍了蒙古国腾格里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两校校龄相仿,双方的友谊会使交流充满活力,青岛黄海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设置、优越的地理位置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在学生培养、互访交流、共享资源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希望下次能够在蒙古国见面!

C·达瓦朵勒玛博士讲话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就联合培养档案学、行政管理硕士生,理工科本科生短期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近期将签订两校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孟广东分别为C·达瓦朵勒玛博士颁发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山东省马克思主义重点研究基地客座研究员聘书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梁忠环颁发聘书

校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孟广东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