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学会动态
朝克吉勒图教授出席2020年西海岸新区朝鲜族新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量:17157

2020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朝鲜族新年会于2020年 1月 1日 16:30在黄岛区太行山路1号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举行,青岛朝鲜族企业协会西海岸新区支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朝鲜族老人协会、女性协会、高尔夫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科技文化人协会、敬老联谊新年会,青岛西海岸新区朝鲜族各团体会员及家属等360多人参加了新年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主要嘉宾祝词,各个协会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国内外民族舞蹈,演出结束后嘉宾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副理事长、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献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说“我国各族人民共同缔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都为中华民族形成和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我们悠久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我们灿烂的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朝鲜族同胞在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新中国的建设,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对西海岸新区建设的做出突出贡献,恭贺大家新年好,祝大家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就。


朝克教授致贺辞

合影留念

新年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