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朝克吉勒图教授应邀出席青岛市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量:494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朝克吉勒图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青岛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市人大、市政协、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农工党青岛市委、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等单位领导及城阳区居民、学校师生、各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进行致辞,参会嘉宾向获得2019年度青岛市环境教育基地、绿色单位颁发牌匾,并开启第三届“环保小达人”评选活动,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环保志愿者发出了爱护环境,建设美丽青岛的环保倡议。城阳区的环保工作人员合唱了《让中国更美丽》的环保主题曲;来宾和观众共同参观了青岛市优秀环保单位精心制作的三十多块展板。活动结束之前,全体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们发放了环境保护知识、少数民族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活动,代表们亲身感受到青岛环境能有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党和国家对环境保护方面的重视;无数的环保工作者们为了让青岛的天更蓝、海更美、山更绿所做出的努力;更加认识到我们应该为青岛环境保护要作出贡献的重要性,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青岛成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