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暨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精品课教学比赛选拔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量:53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坚持以教学实效和学生获得感作为重要依据,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打造思政示范金课,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业务水平的整体提高,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特色品牌,2020年5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共有符合条件的13位教师参加比赛。

老师们精心准备,经过马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初审和送外审两轮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名。前三名将代表学校参加首届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精品课教学比赛。

比赛结果及排名如下:

姓  名

得  分

奖 项

薛晓英

93.83

一等奖

鞠宏一

93.5

二等奖

王晓梅

92.17

二等奖

王霞

92

三等奖

段利飞

91.83

三等奖

李文敏

91.83

三等奖

滕金聪

91.83

三等奖

希望各位老师相互学习观摩,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