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学会动态
朝克吉勒图教授获得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量:11078

6月29日上午,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通报》,授予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党家街道办事处等80个集体“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授予于永峰等80名同志“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朝克吉勒图教授获得“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朝克吉勒图:内蒙古赤峰人,教授,哲学科学博士(Sc.D)。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少数民族哲学及社会思想史学会副理事长(2013);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2017.03起任青岛黄海学院特聘教授,2018.11起任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通报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各族人民要以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