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量:9524

9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在208会议室召开有关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鞠宏一主任主持,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鞠宏一、李文敏、段利飞、王霞和滕金聪五位优秀教师就为什么学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学习什么以及如何学习等问题发表了观点,还重点梳理了每一章的重难点以及逻辑架构,同时对新教师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集体备课会的召开,让教研室全体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对整本教材的知识架构和重难点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分享了优秀的教学方法,开阔了备课思路。这对我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原则,为我们上好思政课打下了很好地基础。

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