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量:5330

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锻炼坚强意志,增强教师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于学校运动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的指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团结、配合下,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较好效果。

本次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既轻松愉快又紧张刺激,深受教师欢迎。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开展了“能量传输”、“不倒森林”、“亲密无间”、“激情节拍”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教师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任务,达成了团队的目标。

活动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总结发言,本次团建活动开展顺利,感谢学校体育教学部对马院本次团建活动的支持。在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并逐渐熟悉起来,新老教师打成一片,大大提高了学院教师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实现更好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