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新获批两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量:6197

由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组织,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与“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评审工作已结束,经专家评委会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立项448项,“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立项347项。我院教师李刚老师的《文化强省视域下戚继光精神传承路径研究》获批“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立项,朱秋莲老师的《大思政格局下高校艺术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研究》获批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山东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丰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传统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传统文化产业大发展,发掘优秀传统文化的经济属性,推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项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开展了“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

为加强我省艺术教育科学研究,重点支持艺术教育领域实践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支持艺术教育学科体系建设研究、教育教学研究、支持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和跨学科综合研究,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