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获学校宣传、统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量:6410

11月26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宣传、统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党委副书记陈玉水,校长助理、纪委书记马永来,校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孟广东,宣传部副部长李镇江,品牌传播部部长助理郭瑞姝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各学院、部门通讯员、网站管理员、品牌讲师团成员以及新媒体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指导老师、学生骨干等参加会议。校长助理、纪委书记马永来主持大会。

校长助理孟广东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新媒体平台、网站管理建设先进单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我院荣获“2019年度网站管理建设先进单位”、“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张贺瑞老师荣获“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芙柔老师荣获“青岛黄海学院品牌讲师”。

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荣获“2019年度统战工作先进集体”,朝克吉勒图教授荣获“2019年度统战工作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党委书记李清山讲话,他简要回顾总结了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统战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李清山书记强调了新时期做好宣传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学校的宣传、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树好标杆,再接再厉,在学校宣传、统战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为榜样,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我校宣传、统战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