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学会动态
我院朝克吉勒图教授参加青岛市“关爱脊柱健康,守护民族脊梁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量:10119

2020年11月21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山东省青岛疗养院、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保护民族儿童和青少年健康,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联合组织开展关爱民族儿童和青少年脊柱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朝克吉勒图教授参加了这次活动,并接受青岛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号召青岛市各民族群众,都要重视关爱民族儿童和青少年脊柱疾病,尽量做到脊椎侧弯早筛查、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使他们健康成长,早日挑起建设伟大祖国的重担。

由于现代学习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脊柱疾病已越来越多地侵害我们的健康,儿童和青少年发现脊柱侧弯人数在逐年上升,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普及青少年脊柱健康理念,指导脊柱健康的日常养护,来自山东省青岛疗养院的专家们为来参加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从脊柱健康的概念开始,深入浅出地对脊柱疾病的成因、危害、治疗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对他们进行免费的脊椎侧弯筛查,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脊椎侧弯情况。




      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引起学生、家长对脊柱健康的重视,做到远离电子产品,坚持体育锻炼,养成正确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为他们的脊柱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