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青岛黄海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签署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量:8494

2020年12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青岛黄海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理楼签署。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育部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作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口支援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经双方协商研究,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建设、思政课课程及其相关学科建设、思政类专项课题建设、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论坛建设、设立两校校门门卡互认机制确立、交流与联系机制建设等七方面达成协议。

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院长朝克吉勒图,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谈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建军,党委书记司江伟,副院长岳金霞、张瑞涛,党委副书记袁爱军出席了会议。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对口支援青岛黄海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王建军院长与朝克吉勒图院长签署协议

 

党委副书记陈玉水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赠送纪念品

 

王建军院长向青岛黄海学院赠送纪念品

 

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