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雷锋纪念馆
我校获评新区“雷锋学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量:12489

3月9日上午, 青岛西海岸新区关工委来我校举行“雷锋学校”授牌仪式。新区关工委副秘书长黄彩霞、区关工委校外教育工作团团长李通效、区关工委办公室王红,我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宋庆泽,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镇江,武装部副部长李桂臣等参加授牌仪式。

宋庆泽主任代表学校对区关工委副秘书长黄彩霞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校建校以来坚持常态化学雷锋情况及学雷锋的特色做法。希望区关工委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支持,并代表学校接受区关工委“雷锋学校”的授牌。

区关工委副秘书长黄彩霞对学校近年来学雷锋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学校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和带动全区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加强思政建设,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雷锋精神兴校育人,校园内设立由雷锋纪念馆、雷锋塑像、雷锋讲坛、雷锋杂志社工作站组成的“四位一体”学雷锋育人阵地。形成雷锋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匠文化、创新文化相结合,“四文化”融合育人模式和特色文化品牌。

注:转自黄海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