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讲党课 做红色基因传承者
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量:87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掀起学院党史学习热潮,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学党史、讲党课,做红色基因传承者”主题活动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谈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工作要求,为我院师生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紧密结合马院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党的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必修课”,充分挖掘传承党史的红色基因,向学生讲好党的故事。

会议部署了本年度学院党史学习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主要包含“百年党史、红色家书,我来传诵”红色家书诵读、“百年党史”征文、“中国精神”讲述、“每人一堂好党课”等系列活动,鼓励教师带动全校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