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量:6025

3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谈笑同志主持,首先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且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并由此号召大家继续深入开展对理论的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广泛又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两个党小组的负责人王霞、鞠宏一同志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总结;随后党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征集了其他同志意见。

接着由组织委员沈盼盼同志主持,进行了民主评议,为每位同志的综合表现打分。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同志发表讲话,指出现阶段问题的同时,还提出了十二字解决办法,即“加强学习、调查研究、学习模范”,同时对我院的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几点更高要求,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