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学会动态
我校朝克吉勒图教授代表少数民族界出席青岛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量:7764

日前,在青岛市广电大厦800平米演播室,青岛市委统战部举办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代表少数民族界出席晚会,并与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等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主要领导以及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在序幕环节共同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晚会分三个篇章“学党史砥砺同心”、“颂党恩携手同行”、“跟党走共创未来”,共15台节目,色彩纷呈、繁花似锦,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歌颂了党的统一战线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最炫民族风”、赞美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心同行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望。演员和观众共500多人出席了晚会。晚会后,朝克吉勒图教授、市委统战部刘玉国处长与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推送的“最炫民族风”全体老师和学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