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试讲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量:5111

为帮助初次承担教学任务的新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教学工作,掌握教学规范,提高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29日上午在208会议室举行新教师试讲磨课活动,邀请学科带头人夏从亚教授、王永光教授和李刚博士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讲教师是新入职的齐晶、芙柔、戴宇政、王海燕、袁莹雪、李家瑞和李静老师。七位老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精心准备了授课PPT和详实的授课内容。在试讲中教态自然,语言流畅,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

参加听课的专家和教师针对每位老师的讲课围绕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对七位老师试讲前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试讲新教师也都表示会正视不足,多向优秀的老教师学习,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