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评课会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量:4612

10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与原理教研室在学院208召开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评课会,由教研室主任薛晓英主持。副院长谈笑强调了评课的重要性,并且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

本次评课会听取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各位老师对段利飞、宋丹丹、袁莹雪、芙柔四位老师的公开课的评价和建议。

评课会首先进行对段利飞老师公开课的反馈评价。在段老师自评后,教研室六位老师对段利飞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评价及建议。

随后,各位老师分别对芙柔、宋丹丹、袁莹雪三位老师的公开课提出了反馈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

夏从亚教授全程参与了本次评课活动,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后期改进的方向。他根据新学期对各学院教师听课情况总结说,黄海学院重视教学工作,教师素质高,对教学工作的监管层次多样。随后夏教授又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个性化的点评和指导。

评课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各位老师在本次评课活动中都获益匪浅,此后这样的评课会将定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