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实习基地在青岛寒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量:385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庆祝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之际,12月24日,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两个学院实习基地在青岛寒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副院长谈笑、四史及实践教研室主任鞠宏一;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常委副院长孙兆忠、环境设计系主任杨元帅;青岛寒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喜满、青岛寒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峰;时代建筑设计院(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肯、广州壹景湾设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葛海友以及青岛寒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王台员工30多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青岛寒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会议室播放了视频,展现了在国内外重要工程项目中的主要成就,在美国、德国、日本的重要场馆的设计施工得到了广泛赞誉;同时在国内的设计施工也取得瞩目的成就,特别是青岛西海岸唐岛湾公园设计施工工程获得“鲁班奖”,鲁班奖全称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是属于国家级奖项。鲁班奖是建筑行业中最高奖项,在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的前提下,做到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工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岛寒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艺术学院设立了“设计学实践教学基地”,拓展了青岛黄海学院师生实践教学的实践空间和科研领域。下一步双方将具体签署相关协议、颁发聘任证书,加强合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