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喜获山东省首届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形势与政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量:4350

2021年12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布“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拟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宋丹丹《守望相助同心战“疫”——疫情“大考”下的国际关系和中国方案》喜获“形势与政策”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9〕47号),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搭建教学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教学示范和学习样板而举办,为思政课教师充分展示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作为重要任务,深入贯彻落实《青岛黄海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青黄院教发〔2020〕8号)文件精神,切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此次大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马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效果,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同行共进,积极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扎实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