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讯!“雷锋的人生观修养”在“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量:4569

20211130日,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文敏教师负责的在线课程“雷锋的人生观修养”在“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正式发布。

“雷锋的人生观修养”课程建于201911月,由李文敏、段利飞和鞠宏一3位教师主讲, 在智慧树平台上线运行,并于2020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0年第1批课程上线,面向各类高校和社会共享。

青岛黄海学院自立校以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依托校内的雷锋纪念馆等校内平台,高度重视红色文化育人,同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支持下,开展雷锋文化的建设和弘扬项目,建设线上课程“雷锋的人生观修养”,让雷锋精神与时偕行、与时俱进,通过唱响雷锋名字和雷锋文化的主旋律,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供实证文化范本,为各类高校和社会群体提供文化正能量样本。今后,课程项目组将继续优化课程资源,增强课程的影响力和效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