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量:3630

根据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谈笑同志主持,首先总结会议前期的准备工作,汇报了各党小组集体学习及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各支部委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征集了其他同志意见;最后谈书记代表党支部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性的检视、剖析。接下来,对党员展开民主评议,为每位同志的综合表现打分。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支部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为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加强支部团结建设,维护当下既严肃又活泼的组织氛围。第二,希望党支部继续维持好的传统,此类能查摆问题的党内活动要经常开展。第三,要加强政治和思想建设,真正在思想上入党,时刻牢记“马院姓马”并发挥好标杆作用,切实为新时代推进高校思政教育建设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