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邢桂强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量:2258

6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邢桂强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旨在实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难点堵点,提出解决思路。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人员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邢桂强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学院争取更多政策支持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该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条分析研判,找原因、理思路。

邢桂强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统筹协调,持续优化人员结构,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学院发展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把实践教学引入思政课的创新做法很好,要持续打造学生真心喜爱、涵养志气、受益终身的思政课。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行使好教学管理自主权,大胆尝试,不断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和教学方法,脚踏实地做好学院建设与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章来源:青岛黄海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