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量:2017

3月31日,学校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邢桂强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邢桂强指出,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职能部门群策群力,上下联动、紧张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极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坚守付出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紧迫,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统一部署,坚决做到“两个坚定不移,四个确保”的总体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校组织处2022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青岛黄海学院“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度党委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等文件。

转发自青岛黄海学院官方网站